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党课开班——党的基本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艳霞 3176点,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在二教203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建事务部承办,辅导员慕艳娟老师和所有7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开班仪式。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从课程性质、纪律要求、成绩计算和入党流程四个方面介绍了基本知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入党流程,明白了入党的严格要求。随后,由第七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学生代表蒋杼滢同学发言。她从对党的认识讲起,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的重要作用,谈到了最近闭幕的2017“两会”中代表们对当下最热门的关注点的讨论。同时她也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节党课,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最后,由辅导员慕艳娟老师讲话。她首先强调了学院对于党员工作的严格要求,紧接着从如何解决学生出现的思想问题两个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的重要性。慕艳娟老师表示,很多学生党员存在思想上的松散和理想信念的缺失,这也是开展党课开班仪式的原因。开班仪式渐渐步入尾声,慕老师巧妙地将入党比喻为谈恋爱做出总结。她说:“现在仅仅是相识,我们将会进一步认识熟悉做出最后的决定,我相信随着你们对党的了解,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且从一而终地忠于这个组织。”

(供图:陈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