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学院领导赴北京生泰尔集团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日,华中农业大学领导来生泰尔集团慰问本校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并就校企合作项目在会上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与会人员有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动医院副院长李育林、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全,生泰尔公司副总裁姜殿国、校企合作经理王亚文、校企合作主管郑世楠,以及在公司实习的4位华中农业大学的实习生:周钰芳、郑安君、钱瑾、赵帝。

会议开始,由校企合作经理王亚文对公司进行简单介绍,从多个方面向访问团展示公司,包括公司的概况、技术、市场、前景、文化等。随后,各位实习生就自己近两个月的实习做最后的工作汇报,王亚文经理向访问老师讲解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几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从生活方面和工作方面对各位学生进行了用心评价。

华中农业大学的老师们对每一个学生的近况了解后,针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发表谈话,代表学校感谢生泰尔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给学生更多的成长空间,希望企业和学校在各方面能够继续合作,使学生在校所学理论知识才能更好地与企业实践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这也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最终目的。生泰尔公司副总裁姜殿国就校企合作项目和华中农业大学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研讨,公司从学校方面了解到学生真正的需求,并结合当今社会本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各类人才提供适合其发展的实习岗位,理论结合实践,让学生在走上岗位前对行业各方面有深入的了解,做出准确的选择。

交流结束后,由生泰尔副总裁姜殿国和华中农业大学老师们为4名实习生颁发实习证明,赠送书籍《职场解释系》,并合影留念,以此仪式来庆贺4位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