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2015年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27日中午,2015级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最终在博园篮球场迎来收官之战。临床-微寄队与基础兽医队一路过关斩将,终登决赛赛场,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王者”对决。

随着主裁判一身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高高跃起,临床-微寄队91号队员率先碰球并将篮球分向前场,接应的队友随即出手以一个中投率先得分。随后他再次杀入基础兽医队篮下,上篮失手后抢得前场篮板,补投命中。临床-微寄队开场气势如虹,很快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基础兽医队请求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基础兽医队8号面对对方四人堵截,强突上篮得分,也吹响了基础兽医队反攻的号角。随后,基础兽医队逐渐将比分扳平,首节比分10:10,两队平分秋色。

第二节开赛,基础兽医队先声夺人凭借上篮得分,临床-微寄队随即还以颜色。此后基础兽医队队员多次三分线外上演精准远投。而临床-微寄队则频频后场长传,让对手措不及防。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现胶着,中场比分21:19,临床-微寄队稍稍领先。

第三节开始,面对临床-微寄队防守的加强,基础兽医队屡屡失手,开始打得有些急躁。临床-微寄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3:23将比分拉开。

节,基础兽医队放手一搏,展开了全场紧逼!在与对手的激烈拼抢与碰撞中,临床-微寄队队员一度摔倒在地,但仍死死抱住篮球,捍卫着球权,也捍卫着球队的荣耀!面对基础兽医队的顽强反击,临床-微寄队稳扎稳打,终以49:31击败对手,摘夺此次“新生杯”桂冠。

赛后,临床-微寄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对手也很强,多亏队里的“得分王”“篮板王”——周游同学。据了解,周游同学本科、研究生期间已连续六次参加我校校运会“110米栏”项目,并实现“六连冠”的壮举。热爱体育并积极投身体育赛事的同时兼顾学业,是同学学习的榜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