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牧医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5-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进平、蔡豪)126日,我院“牧医杯”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正式开展。此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主办,面向我院全体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的在读本科生与研究生。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其中女子单打17人,男子单打28人。本次比赛采用抽签式对决淘汰赛,三局两胜,11球制。各项目所有参赛选手将被随机分为几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参赛队员们都十分的积极,在为上场比赛时都会在空闲的乒乓球台上练练手,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参赛者认真的打好每一个球,裁判与其他工作人员默契的配合着,赛时气氛高涨。

在男单、女单的决赛中,赛况不一而同的出现了胶着。一方领先,对手立马跟上。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比赛迎来了尾声。最后,由胡嗣祎获得男单冠军,徐天和夏云翔分别获得男单亚军和季军。由蒋艺佳获得女单冠军,王欢和邓雪霞获得女单亚军和季军。由徐天和贺婧仪获得男女混双的冠军。体育部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和证书。

对于开展本次比赛的目的,体育部副部长蔡放说到:“年轻,就要‘乒’!此外还可以为促进我院学生的友好往来,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运动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

(供图:戴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