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肖少波教授获201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日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公布201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资助者名单,1942名申请人中有200人(含外籍1人)获得资助。其中,武汉地区高校院所共有7人获得资助。
 
7人分别是:武汉大学研究生物热化学的刘义、研究岩土力学与岩土工程的李典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连分数、丢番图逼近与分形几何的吴军、研究细胞生理学的刘剑峰,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粒子物理的杨亚东,华中农业大学研究动物传染病学的肖少波,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物大分子核磁共振的唐淳。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我国政府第一个面向45岁以下优秀青年科学工作者的专项基金。据有关部门统计,近几年中国科学院内地新增选院士中,60岁以下的绝大部分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资助者。因此,该基金素有院士摇篮的美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