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离退休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专家和生病住院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6-0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26日(农历腊月十七),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俊龙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熊远著院士和2015年生病住过院及困难离退休老同志,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一辈牧医学人送上新春祝福,表达敬意和感谢。期间,刘兴斌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病故的教职工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送上了学院的关怀。

当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胡丽华还带队与校离退休处的相关负责人一同驱车赶往武汉侨亚养老院、湖北省中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分别看望了离退休的王禹志教授、龙良启教授和肖贻茂老师。

据了解,学院副院长赵书红、周锐、李育林,学院工会委员,相关学系党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党支部、老协分会班子成员张维民老师、程云芳老师、王大菊老师、彭明芝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