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活动  >  研讨会

华中农业大学第12届牧业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毕业生朋友:

   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定于20171016-1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隆重召开。该会是全国著名的专业盛会和品牌展会,得到了教育部、科技部、农业部、湖北省人民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我国养猪、饲料、兽药、动保、设备器械行业互动交流、商贸洽谈的最佳平台,深受业界人士青睐,也是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绝佳机会。本届大会有2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参会人员约10000人。

  为满足广大业界同仁及高校毕业生的求贤就业需求,依托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巨大的企业流、人流、信息流,第12届牧业人才交流会定于20171017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同期召开,诚邀业界用人单位来校择才,诚邀应往届毕业生现场应聘,欢迎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中文、文秘、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广告策划、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和业界人才踊跃前往,约会最适于自己发展的事业平台。

联系人:

    汪长春 13871003898

    王华鑫 13667262351

    卢禧东 13296554726

                       




华中农业大学第12届牧业人才交流会组委会

2017年92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