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报告

 用心聆听——共享出国留学经验之谈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倪梦雨王茹梦)12月15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第四期“访学归来畅谈”座谈会在动科楼517会议厅举行,动物分子营养学博士研究生严国楷、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博士研究生李秀领应邀参加座谈,共同为与会师生们分享了出国感悟和学习经验。会议由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李靖宇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严国楷从NGS(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流程和中美两国农业的比较两方面切入分享了他的诺伟司国际公司交流学习经历。他说道:“这次的留学经历不仅让我的学术水平得到提高,而且也让我对美国的农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节约化、机械化、可持续’这些都是我国农业发展前进的方向。”

李秀领则对于出国留学的现状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他首先简短地介绍了自己的留学地点:阿尔伯塔大学。接下来,他针对出国的必要性、如何选择留学的大学、以及对国外学习生活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与探讨。呼吁更多学子潜心学习为我国畜牧兽医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我校动科医学院第四期“访学归来畅谈”座谈会在满座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