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韩谦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6-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应我校动物医学院寄生虫实验室胡敏教授邀请,海南大学韩谦教授于2015128-20151210日访问我校,并于129日在动科楼B105做了一场题为寄生虫的化学通讯的学术报告,寄生虫教研室全体师生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学生参与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韩谦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对宿主、媒介和寄生物之间的化学通讯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韩教授的报告广征博引、内容翔实、深入浅出,使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韩教授还和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期间,韩谦教授和寄生虫教研室部分师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课题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韩谦教授1997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博士学位。1998年起,分别作为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先后在丹麦兽医与农业大学实验寄生虫学中心、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病理生物学系、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化学系进行寄生虫生化代谢和药靶发现研究。现任海南大学教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研究会理事、美国兽医寄生虫学会Bueding and von Brand Award Committee委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