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制度

关于终止执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实验动物饲养管理费定向补贴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自2017年11月学院通过《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实验动物饲养管理费定向补贴办法(试行)》以来,较好地实现了实验室内大小鼠等实验动物违规饲养向实验动物中心集中饲养管理的过渡,完成了实验动物的规范管理,助力了学院教职工动物实验的持续开展。

由于大小鼠等实验动物饲养量日益增多,加之近两年持续资助全体教职工的小型仪器设备购置和实验室条件改善,学院经费已经无法继续承担实验动物饲养管理费补贴。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学院终止执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实验动物饲养管理费定向补贴办法(试行)》。请涉及到大小鼠等动物实验的教职工科学合理做好资金使用预算等安排,同时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禁止在院属各无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实验室等场所饲养大小鼠等实验动物”的规定。

特此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0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