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录取办法(面向院外考生)

发布时间:2017-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政策、实施监督与审核,领导小组由学院院长任组长,主管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各学科首席专家为组员,全面负责本院研究生推免工作。由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聘任专家组成专业复试专家组。

二、复试内容与形式

1.复试内容:共三科,包括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测试、实验考核。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包含2分钟自我介绍及对话、英译汉等内容;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测试包含思想道德修养、思维方式、知识面、专业素养、表达反应能力等内容;实验考核由面试专家指定实验内容,应试者按照规范完成实验操作。

2.复试程序:按复试工作办公室要求,考生依序进行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测试和实验考核。

3.复试成绩:复试评分按照百分制进行,然后按照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占20%,综合素质测试占60%,实验考核成绩占20%,换算成最终的复试成绩。

  4.录取名单的确定:以复试成绩为依据,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确认录取名单(以上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测试和实验考核任何一科成绩低于60分不能被录取)。若存在导师志愿不能满足的情况,需进行志愿调剂。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第二批)

动医学术型及专硕、动科学术型及专硕

时间

地点

综合素质

92814:30

动科楼B105

英语口语

92814:30

动科楼A109

实验操作

92814:30

动科楼509

抽签

928日上午1100,动科楼B105 备注:讲解注意事项,发放复试登记表,抽签决定面试排序,提交复试材料(获得推免资格证明、学生证、成绩单、四六级成绩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四、考核办法

  复试专家根据学生现场表现予以评分。

五、成绩公示

  复试成绩将公布于动科楼一楼公告栏,公示10天,接受大家监督。

六、注意事项

1.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复试资格;

2.加强复试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复试场地要干净、整洁;

3.复试过程中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得干扰或影响复试秩序;

4.复试过程全程录像;复试期间学院接受申诉电话027-87774636027-87281255

申诉邮箱: liujia718@mail.hzau.edu.cn

6.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201792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